《一幅小画——每天我看到的我想到的的综合》

i. 最近在研究存在主义,存在主义对于这幅画的创作来说不能不说是毫无关联的;存在者的“在”究竟是什么?存在本身能被表达吗?
ii. 每天看到的东西,每天想到的东西,其之复杂、其之繁复可想而知。然而,将其综合起来,是否会得到最简单的图像呢?我的回答是肯定的。
iii. 我的这幅画在具体内容上已经否定了它的标题,因为我并没有展示出任何东西。而这正是达到了诉说其本身的目的。
iv. 存在就是无,无就是存在。
v. 这幅画跟我之前的一幅画内容上是一样的;但是这幅更大一点,不过在手机上应该也看得不是很清楚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ID537976152 | Powered by LOFTER